今天早上考试咯~
开始有点担心这科会 "上车"..~
我还以为今年的出会比较容易~
谁知道~
Kanasai liao lu ~
虽然很难可是看到很多人还敢做TOYO(作弊) 哩 ~
马来人还真大胆~
不会做就去厕所咯~
我还以为这样的做法只是马来猪才会做罢了~
谁知道。。=.=
华人都这样做咯 ~
你还真大胆 ……^.^
你才是真正的Toyo King (希望你可以拿到4.0咯)~

(这当然啦,做人要 '' 敢敢来。。mai kia)~

XY不能做Toyo得人来的~
因为他"ai mai ai mai" 的样子就知道啦~
看到考官就有点怕怕~
还有SK也是满 'yeng' 一下的 ~
toyo一整大堆拿出来但是又不敢看~
还有我们的 '杨哥' 也蛮帅一下的~
知道他跟我说什么吗?~
(劳eh ,今天的考官很严咯)
(刚才考官走过来查我们的铅笔盒时怕到我要Siam 尿)
帕又要作弊?~
哇杨哥想不到你也会作弊咯~
当然啦,我也会做一点点来防身嘛)
(我比他们好要好一点咯,我收在肚子那边咯)
哈哈~
真傻瓜 ~
想起了也真好笑~
如果要看不就很麻烦咯?~
干嘛不学下(周星驰)把书放在椅子下?~
要看时爬上爬下?~
Gina Ciang :我不是跟死咯,)
(考官查到红包阿还问东问西的。。'草机百')~
Opsssss......不好意思我朋友是粗了一点,但是他满可爱的~
然后看到考官检查 Gina Ciang 的铅笔盒时~
我就心想着~
Takkan Ciang 也会作弊 ?~
考官在铅笔盒找到什么知道吗?~
红包咯~
我看了就好奇。。??
没有可能小抄收在红包里面吧 ?~
那知道是附身符来的~
考官也真笨还会问这个是什么东东 ~
这么多考官来说还以为女生的会比较容易toyo~
哪知道女生的考官比男生还要“调贾”~
那个考官几“永衰”以下的~
然后我上车不久看到~
哇,'子凯哥' ~
连你都会作弊的阿?~
哈哈~
想不到咯~
看到你拿Toyo纸出来令我难以相信~
哈哈,不过很正常啦~
希望这个学期我们八兄弟DKM6B~
可以安全的过关咯不会Carry Modul吧~
说到考试,我们还有几天的时间罢了可以见面~
是时候跟大家说再见了哦~
-------------------------------------------------------------------
闲咯,以后没有的驾车出去兜风了~
爸爸说要卖车了~
谁叫4656经常出毛病啊~
半年不知道要坏几次~
PTPN 的四分之一飞走了咯~
这个学期才用掉六百多做那辆车 =.=
没有关系~
车卖了我可以向DKM6B五千)买下迷尼跑车~
---------------------------------------------------------------

SK (明)不要再生气了~

女人就是这样~

走到远的地方就把你忘记了~

我跟你差不多啦~

不久我们三兄弟可以做好朋友了~

但是你的至少还有存在~

所以我还是劝你好好对她~

人是可以改变的~

你可以慢慢教她~

不要学我一时太冲动咯~

劝你一句~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有时我很矛盾~

就是不明白女人的心在想什么~

常听她们说会Complain我们男生不好~

但是对她们好时~

她们却会说一些伤人的话~

就比如说~

叫你不要对她太好什么~

还说就是你对我太好所以才不想伤害你~

说真的~

SK如果你有天跟我一样你会怎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