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今天是我的生日~

那时朋友开Party帮我庆祝我二十一岁的生日~

那时也可以说是我们见面最后一次了~

因为我知道~

以后要见面都很难了~
这次的Party开的很成功~
第一次和那么多人在一起聚会~
在生日那天~
朋友说今年二十一岁~

所以要许下二十一个愿~

但是我只许下三个~

那就是~

1) 希望我们全部的考试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关~
2) 希望我们的Go Cart Project 可以拿到四点零~

3) 希望我和爸爸妈妈一家三口可以过着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吃到那么大~

第二次庆祝生日~

因为从小到大~

每当生日都是随便自己买蛋糕来吃罢了~

第一次就是我们Sem 2的时候~

第二次就是现在~
也是朋友为我庆祝的~
其实我有个遗憾~

就是~
不能再和朋友见面了~

过了今天后大家都各走各路了~

所以我非常珍惜这时刻~

还记得~

最惨的就是~

被人家拿蛋糕来丢的~

Haiz...=.=

当时~

阿迪他们叫我过来~
就过去咯~

谁知道我走过去到一半时~
既然看都每个人的手都有白白的东西~

那时心在想(Gai liao,我kena tipu lo...wa bodoh lo)~

我就好像Akasha骗进森林咯~

看到了陷阱就准备Blink出来了~

谁知道被Silencer Ciang开ulti咯~

不能blink~

那还没关系至少还可走出来~

manatau~
Butcher TeeHook拉我回来咯~

又在被shoot咯~

那时还死不去~

又给Vengeful Spirit YangUlti Swap回来咯~

还没关系~

又被Lion(子凯)Hex咯~
跟没关系~

Stun就KNS了~

结果呢?~

怎样死知道吗?~

满脸都是色的~

哈哈~

怎样?~

可怜吧?

不过没关系~

再怎么说你们都是我的好兄弟~

不会怪你们的~

跟何况又是最后一次了~

以后不知道还可不可以这样~

结果我们拍了不少照片留念~


到了这时刻我才发现~

原来没有的日子~

我还是可以活得跟开心~

认识了你们这一般朋友~

是我的福气~

其实我还有很多想说...~

不过现在很晚了~

要见周公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