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年的我们-------------
时间过的真快~

三年就这样过了~

不知不觉就向大家说再见了~

初初来到这里时还以为是孤单的~

刚刚进来时没什么朋友~

后来开始认识了~

Yee Siang,Kee Yong,Kar Seng,Teng Fong~

就因为我们全部都住在宿舍一起嘛~

从那边开始就慢慢认识越来越多人了~

那时都还不是很了解对方~

每天晚上偷跑出去玩‘多达‘~

那时对我班的人还不是很太熟~

因为我住里面嘛~

所以我们只是在班见面罢了~

但是~

认识了你们那么多人~

一个学期又一个学期这样的过~

到了今天要分开了~

是很不舍得~

但是没办法~

如果舍不得离开的就是笨蛋咯~
因为谁也不想被留级嘛~

哈哈~

真的谢天谢地给了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八个人在(包你妈死学院)相遇~

除了我们DKM八人~

还有另外5朵花~

还有我的Housemate Kubang Pasu 22/27~

刚开始时我们都不了解对方~

所以会没有那么‘效’~

但是最‘效’的就是在最后一个学期~

每天‘多达’不停~

Sem 1时是常打篮球~
Sem 2时是打羽球~

Sem 3开始就来 ‘多达’ 了~

Sem 4也就是我们在槟城Training~

Sem 5时全部Badminton Kaki~

Sem 6就是忙着做我们的Project Go Cart~

从Sem 1~6 我们都度过了多多少少的苦和欢乐~

讲到苦呢还有可能是什么啊?~

还不是每天忙不完的功课咯~

每天抄抄抄不停~

但是我很He Lan不知道为什么还可以抄到毕业~

不然就是Toyo考试~

说到欢乐~

也就是我们4 Vs 4 多达咯~

还有就是那次我们去 ‘道’ 吃~

什么时候还要去?~

我想机会是很难得了~
说到 '道' 虽然XY没有跟来~
但是很可惜~
如果他也来我们就全班到其了~
Tulah。。阿杨~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大声说话~
哈哈~

我们的Go Kart也做好了~

就因为它把我们弄得 ‘要死不死’ 的~

从早上Bu到晚上~

开始我还以为会做不成~

但是到最后还是成功了~

成功是成功但是现在要卖都很难~
这第六学期来说就是因为它所以我们都没有空出去玩~
想到还没做好就不知道要怎么出去玩~
但是说真的~
这次的Project可以说是给我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因为我们也跑了不少地方~
去到北海拿铁去Chrome~
去到Juru Cradotex工厂学Fibre Glass~
那时从早上五点多这样出发~
不停的做到回到家都一点半夜~
整身很痒又肮脏~
最后给我们完成了任务~
^^^^^^^^^^^^^^^^^ 想买吗? ^^^^^^^^^^^^^^^^
六千~
不会贵~
因为如果买一辆是要算十多千的~
要买就快快哦~
随便通知DKM6B的一个就可以拿到消息~
哈哈~

最快乐的还是我们一大班朋友到槟城Practical~

那边留下了不少回忆~

因为想到工作就 '读兰' ~

那个CB Ong每天吃饱没事做来 ‘赶’ 我~
之前是很生气很不爽他的~
但是习惯了~
所以很自然~
每天当做听他唱歌咯~

哈哈~

回到家就开夜工 ‘多达’ 了~
不然就是写报告~
不然就是下去游泳,GYM,或打球~

每天一大班朋友都在一起~

吃也一起~

出去WET也一起~

只是冲凉大便没有一起拉~

那边的生活真的很好~

很享受~

什么都不必想不必烦~

那时我们各各都还是单身嘛~
讲起槟城~
最疯狂的事要半夜了我们还可以去MC Donald~
但我也希望毕业了~
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哪儿做工~

虽然很不舍的你们~

但是最后还是得跟你们说再见~

希望我们在UM见~
UM = University Masyarakat (社会大学) ~

LIM TZE YANG (03DKM06F107)

EWE CHIA SHENG (03DKM06F100)

LIM WEI TEE (03DKM06F093)

LIM MING XY (03DKM06F092)

OOI KAR CHING (03DKM06F078)

TAN CHOON CIANG (03DKM06F063)

ONG XUAN FENG (03DKM06F059)

NG WEI MING (03DKM06F058)

说真的~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

可以说这次是第二次一起拍全副照~

第一次是在我们要去申请SRM时~

然后一大班到Baru ferringi拍的~

记得吗?~

说真的我刚学开始写Blog~

如果在我刚进来学院时会写就好咯因为有很多我们经历过的事很好笑也很开心~

不然我就有很多东西写了~

要写都写不完咯~

有空玩GG~

加入我哦DIPLOMA09~

再见了兄弟们~

保持联络~
Ever Lasting Friend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