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09---------------

大学成绩今天出了哦~
很紧张呢~
很可惜咯~
全部POLIMAS华人都得UM~
University Masyarakat=社会大学~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全部会得到这样的大学~
(你们明白我意思吗?)
我还有打算做第二次的申请~
如果还是没有得我看我要进UMP了~
UMP= University Masyarakat Penang~
新闻也播了~
大学马来猪优选全的~
真的Kanasai~
之前Najis (我国第六壬首相) 还说要跟华人合作的~
Najis还真的是Kanasai~
结果呢~
华人的纪录那么少~
印度人跟加少~
马来人就那么多拉~
真不公平~
下次的大选不要选Najis做首相了~
选我爸爸做都没有这样Du lan咯~
!*&"$!^%"$!^%"£$!"~
阿祥,坡,务,Nathni拿到3.9++ 的成绩都没有得大学~
跟何况我这个3.50的跟不用讲咯~
人家的成绩排在吉打我的排在Holland去咯~
闲~
新闻说这次的大学~
马来人65%~
华人25%~
印度和其他6%
真的很不公平~
我国MCA要快快做反对~
蒜我们政府给他倒~
哇靠~
如果我是美国总统啊~
创造Nuclear炸马来西亚咯~
现在的脑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怎样好呢?~
要做工了哦 ~
Haiz~
不过目前我还有申请Kismec~
这个是个Khusus来的~
而每个月还会给我们收入一千~
也好拉~
多学是不会亏的~
我选Cadd Mechanical Draughmenship的课程~
也就是说做Designer~
因为我比较兴趣Design~
这就是最后的决定了~
如果没有得的话真的出来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