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今天是我第二天到家~
才到不久就传来个坏消息说我伯母进了医院~
Haiz...~
医生说她患上了肾病~
所以必须洗肾~
当时我和家人很早就赶去 '南华' 医院~
进到了609病房~
看见了伯母躺在床上不动~
瘦成这样~
心理有点不舒服~
因为伯母一向来对我都很好的~
小时候常常和妈妈到她家坐坐聊天~
但是每次他们聊天都很久的~
当时的我很不懂事~
只会乱着妈妈要快回家~
那时伯母就拿糖果来骗我~
没办法~
还小~
收下糖果就可以忍多几分钟~
不久又自来乱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
今天会看见她躺在医院~
不久妈妈他们跟着伯母下楼去~
因为要洗肾~
当时我没跟去~
因为跟表妹约好见面了~
因为我才想到她在南华医院读书的~
所以那天是她Training~
我跟她说真有五年这样没见面了哦~
时间过的很快~
记得见过他几次而已~
也就是在(苑苑)舅舅结婚那次见最后一次~
wah......^^
人长大了果然不一样了~
比我想象中的漂亮多了~
就聊了一会儿~
不久就下去洗肾中心那边~
进去时~
看见很多人在里面~
原来肾坏了是很痛苦的~
我才知道肾是重要的~
所以呢~
以后少喝汽水~
少吃零食~
因为看见几个年轻人小小吧了~
就躺着4个小时每天这样洗~
真的另他们感到很痛苦~
有些也洗了整20年了~
每一天这样洗~
洗一次百五块~
很贵~
看他们的手~
每天都要给针刺着~
刺久了都坏了~
怕怕~
以后吃东西要注意下了~
伯母希望你的病可以快点好起来~
希望你可以快点出院~
------------------------------------------------------
Y.S 以后吃东西要注意下~
我知道你很喜欢吃外面的东西~
在怎么说吃多也不好的~
由其是Cafe的东西~
就当作我吃饱没事做咯所以多问~
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