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从Yang Kao打羽球回来~
今天打得很痛快~
因为去发泄一下心情也好过坐在家胡思乱想~
哇哈哈哈。。。~
今天阿宽有吃药了~
没有乱发脾气了~
是不是因为有女生在的关系呢?~
也许吧~
但是呢~
今天在那边时遇见一位小妹妹~
她跟Steveen打~
还没有开始打那位妹妹就向Steveen说放他五粒球~
哇塞。。。~
这位妹妹也很。。。(兰C)一下~
他才五年级这样罢了~
然后就看他们打咯~
打到很精彩~
知道为什么我会说精彩吗?~
因为Steveen刚学打羽球但是没想到~
那位妹妹就得寸进尺~
在这个时候下马威~
Beh Tahan Nia~
11岁的Bully21岁的~
但是没关系~
Steveen我们在旁精神上支持你~
最后那个妹妹赢了~
过后我就上场去教训她一下~
我还没有开球时你知道她说什么吗?~
她问我需不需要放我5粒球~
你说呢?~
她是不是很坏蛋?~
很了不起所以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讲这种话?~
我需要你放球的咩?~
你放我5 粒的话你早就Holland料咯~
刚开始是赢了她~
但是到一半给她教训回咯~
因为我们打21球的嘛~
但好才最后是我赢了她~
21比19~
(还要不要放我5粒球啊?这下是5 粒还是10粒) ~
(haha...你们谁读blog得人,不要以为我在欺负小孩子啊)~
输了真是没面子~
小妹妹虽然不知道你的名~
就叫你 Xie Xin Fang好了~
哇哈哈哈哈~
不知道她是不是曾经练过的~
她的技术很好~
而打的球很有力~
但是唯一缺点就是他很容易受骗~
因为他们小学朋友打全部都是玩近球罢了~
所以只要打后球她就来不及跑了~
但如果她肯练的话~
真的...一流~
欣帝的弟弟(勇能)也是满厉害打的~
才三年级罢了~
我就不一样啦~
都老了~
可以说Yang Kao建立了那个羽球场后~
就很多小孩在那边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