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今天成绩出了哦~

好紧张呢~

不知道怎样死~

但是成绩这个学期退了很多~

说真的~

这最后个学期不是很有信心~

为什么呢~?

有很多事都令我不安~

第一就是刚开始时都很赶着我们的Project~

第二就是这个学期是Short Sem所以很赶时间~

第三就是感情事咯~

Haiz..... =.=

所以这次拿到3.38罢了~

是不是退了很多?

成绩出了~

现在就等着大学的成绩~

不知道能得到吗?

就算得到了~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心读~

因为说真可以拿到DIPLOMA对我来说已经不错了~

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

所以怕应付不来~

而Muet又那么差~

现在心很烦不知道要不要接下去读~

哇哈哈哈~

Heng Ar......~

愿望已经实现了~

我们这一班总算全部安全过关了哦~

然后我们的Project也拿了4 Flat~

忙了那么久就是要看到今天4这个字~

就算再忙也好再辛苦也好也是值得的~

但是说真的这次的成绩全班都退了很多~

成绩对我来说就像在玩股票一样~

每一次都有上有下的~

所以很冒险~

很可惜~

CPGA 3.48罢了~

多0.2就可以跟吉打苏丹握手咯哈哈~

Coi Coi Coi~

不是我跟他握手~

而是他跟我握手~

DKM 6B (SEM 6)
ONG XUAN FENG 3.57

OOI KAR CHING 3.39

EWE CHIA SHENG 3.38
LIM TZE YANG 3.35

LIM MING XY 3.19

NG WEI MING 3.18

TAN CHOON CIANG 2.90

LIM WEI TEE 2.88
明天可以安心得出去Penang玩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