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没事做所以就特地下槟城去看Transformer 2~
其实我已经看过了的~
然后自家反正也闷着没事做~
就下去一趟顺便走走咯~
刚到Gurney不久时就先去医肚子~
Xuan Xin Restoran~

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餐厅~
名是有听过啦~
因为听说这很出名火锅的~
但不知道是在那一边~
这边的食物很不错~
但是太小了~
好才我们来时有吃早餐~

但是我们叫到的菜全部都好好吃哦~

但是我不知道叫什么名~
我知道有其中一道菜是菜心~
因为我这个是没有什么吃菜的人~
哈哈。。。~
然后当时就很饿到Beh Tahan了~
就先试一试吃菜心~
颜色看起来很鲜艳(很青)~

哇塞。。。超好吃的~
(我妈妈煮饭菜都有37年的经验了都不能比这好吃)
(因为我妈从6年级开始就学煮饭菜了。。现在都50岁了)
(哈哈哈...开玩笑啦..如果我说妈妈煮的菜不好吃今晚不得回家睡觉就残了)
Xuan Xin Restoran里面装修得很豪华~
里面的气氛还蛮不错嘛~
之后我们就去看Transformer 2了~
说真的我看两次了还不是很明白它的故事~
因为故事实在是太复杂了点~
然后刚好看第二次时又坐在前面第三排~
眼睛都根本看不完那个荧幕~
两边眼睛都不知道要看那一边~
看左边又看不到右边~
看完之后我们就男女分走自己的路~
因为我们有我们男生要看的东西嘛~
就去运动店看看~
因为我想买羽球鞋~
哇塞.......整百多块~
又买不起~
因为只是要打爽爽罢了所以不必买那么贵的~
过后我们就下北海Auto City吃晚餐~
本来是要去 '又一城' 吃的~
过后又说去吃日本餐~
然后就随便走咯~
走到一间日本餐厅(23Takehana)

哪知道给我看到一辆很熟悉的车(PGD6572)~
(姨..这辆不是哲永哥哥的车吗?)
(难道伟中所说的他哥哥就是在这边做日本餐的工?)
然后就从外面望过去~
很熟悉的脸~
果然是哲永在里面做工~
好久很见到他了~
算起来都有几年了~
他果然是没变到~

因为他小时胖胖很可爱的~
有啦.............变帅了很多~
(他是我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朋友而也是同乡的)
那边的食物我是没吃过啦~
也算是第一次来~
不过要说贵是不很贵啦~
钱包里面有25块就不用怕吃了去跟人家洗盘咯~
哇塞...思云(Sze Yean) 吃的比我们的好料~
35块一盘~
哈哈哈哈......也不是故意的啦~
因为看错价钱嘛~


<<四千金>>

那黑衣的就是我们Guar Chempedak的富有的Cha Bo Kia~Yi Vern~

第二位和第三位就是UTM的大学生~

Foo Sze Yean / Loo Soo Nee

最后一位的白白的小公主也是USM的大学生~(龄优你得空可以出来晒太阳给皮肤黑一点..不然你在白下去我们就白天都看不到你了)

Yap Ling Yu~

贩版 '东方神起' >大家好我们是西方神起

右边起穿着橙色衣的小帅哥 '俊中'
穿黑衣的就是我们Guar Chempedak Tauke Kia (Mister Hong)~
穿白衣的就是 '聪务' ~
第四位呢?Lim Pek啦~

第五位Steveen Lim也就是传说中的'林雨中'....不是林宇中Har....不要误会~


穿着蓝色服装的就是 '哲永'~
四位女生/哲永/汉宽....都是从小学认识到大的好朋友..认识有14年了~

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