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超累的一天~
因为昨晚去Gurun JayaFutsal~
然后回来很累了~
因为太久没有运动了哦~
然后那时几衰一下咯~
又折到脚~
很久没有踢Futsal了~
因为刚好现在全部都放假啊~
然后今天早上就早早起床了~
因为赶着下去包你妈死学院(POLIMAS) Sign文凭啊~
卖雷。。。。。想到都Du Lan~
我好心好意低下头求老师帮我签文凭~
全部说没有Chop~
Kanasai~
我走去第六楼~
楼上的老师全部Reject~
走下来Bengkel Projek的老师也说没有Chop~
是他们懒惰还是真的没有?~
求有十多个老师没有一个要帮忙

草技百Eh。。。。。。~
(Nanana。。我不是在骂粗话阿。。你们谁读我的Blog的,话语最好标准一点咯,破音就变别的意思咯,我骂的是草技百不是Chao CIBAI)
马车Eh。。。。老师全部都Makan Buta Gaji的帮忙一下会死是吗?~
全部Polimas的Lecturer真是的做到我火大了~
Jiak Sai 啦~
之前一直劝我们学生好好读书接下去读大学~
现在我们要读大学~
就是申请不到麻~
所以去马华MCA投诉~
政府都Sai了啊,没想到Lecturer还要Kanasai~
是不是因为我们是华人的关系?~
所以你们特地不要签的?~
算了啦~
好才在Unit Peperiksaan有个老师很好帮我们签了很多张~
他一次帮我们签有百多张咯~
不过也不能好到那里去啦~
还不是一只猪~
哦,对了~
刚才遇我们DKM6B的Project老师~
他问我们7月有做展览~
问我们可以拿我们的Go Cart回Polimas?~
真的要拿回去咩?~
多工咯~
老师早又不说~
还叫我们放在学校给他们~
等久就有~
6千块捐给你们~
想的美啦你们~
叫你们帮忙一点东西就不能拉~
讲到钱就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