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劳Eh。。。刚才打球真的很Pek Cek~
因为阿宽今天又没有吃药了~
打到一半又在Steam起来~
今天俊中参我们一起打~
刚开始(俊中和阿换)然后(我和宽)~
本来好好的~
但是就不懂为什么打到一半阿宽又心血来潮了~
就在那边一直说他的Racket String的问题~
其实不是那个问题啦~
是你自己的问题~
(输不就输咯但你也不必那么出脸吧?~ )
人家打球你就赌气~
打到一半又拿自己的Racket丢在地上~
然后一直说线的问题~
Haizzzzzzz.......... =.=
如果你有心玩就不会输到那么残咯~
因为说真的你Miss很多粒球~
(我不是故意要讲你啦)~
以后打球注意下态度....~
不要一下下就发脾气~
如果刚才Steveen在我看你可能被蒜半死~
还有我打球每粒都很认真~
你什么时候看我开玩笑的?~
我有时是会Du Lan啦~
因为球量追得上了~
你又放给它走~
不输是假的~
哦对了~
说到这里~
那个Uncle Si Pek Hiao~
我们要跟他租场时要给他钱他又不要拿~
现在才Complain说要给钱~
人老了还那么 (怪兰)~
Si ah P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