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Steveen他们在Gurun Cafe聚会~
因为明天Steveen就要去Johor做工了~
Haiz...总是觉得朋友好像一个个的离开了~
是不是应为长大了呢?~
哈哈...可以那么说吧~
Steveen,说真的你得到UTP为什么不去呢?~
University Technology Petronas~
那是一间很不错的大学来的~
而我们那么多人要都没有为什么你不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不过我尊重你的决定~
希望你不会后悔~
再这我就祝你一路顺风哦~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现在你就要离开了~
虽然还是很不舍得你~
但是没办法了~
我想~
你去了那边工作以后就不会再像现在天天见面了~
像天天这样打球,出来聚会~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你~
但是我们电话保持联络~
因为你以前在Polytechnic Johor时~
有放假就回来见面~
一起去玩~
现在你去了做工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
阿宽又关在监牢(Polimas)半年kok~
而阿务听说他要在Gurun这边做工了如果没有得大学~
而现在的我三心两意着~
不知道要读书还是做工~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的程度~
我朋友全部都鼓励我读书~
我并不是很厉害读书~
以前在Polimas都是玩玩过日子罢了~
如果进大学又是英文~
讲到英文就好像折磨这样~
为什么我国政府不规定我们全部用英文?~
到现在才换用英文?~
很不公平~
要就全部开始就用英文~
如果全部用英文现在就不成问题了~
虽然我英文很差~
但我还是会努力~
因为我家人都很想我接下去读~
不希望我那么早就出来社会工作~
为什么我不是读书的料?
为什么?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