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7月----------
今天下午五点半正当我在睡午觉的时候~
突然一个很奇怪的号码打来给我~
原来是Venture公司打来~
问我几时可以上来面试工作~
她就问我明天可不可以来?~
我就一口气答应了她~
当我关电话就马上打给阿迪~
问他是否也接到Venture的电话~
不久他也接到~
就只有阿扬没有咯~
衰咯,阿扬一定是十年没有拜神了~
然后晚上七点就赶着下AS~
因为俊全明天要过去新加坡做工了~
很舍不得他~
虽然认识他有三年了~
因为读书的关系所以才认识到他~
但他总算要走了~
走了这一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可以见面~
听说阿坡也是要去新加坡了~
Haiz.....~
朋友一个个都溜走了~
剩下我们三个失业人士~
然后晚上就去AS MALL打坐球~
我吃到那么大还是第二次打坐球~
第一次是在我初中二去中国时玩的~
那边玩非常的便宜~
一坐才一块钱~
中国一块钱等于我们马来西亚五角钱~
便宜到够力~
虽然并不是很会玩~
就当做应酬朋友咯~
不过也蛮不错的啦~
去那边的很多都不是很会玩~
就在那边 '作效'~
里面很多年轻人~
过后我们就去找个地方吃东西~
~Banglow Cafe~
我也第一次来这种Cafe~
里面很不错~
地方也蛮不错的~
然后它那边有个小小的酒吧~
里面可以给人唱卡拉哦Okey~
我们就在那边一边玩牌,唱歌,喝酒~
就这样一直玩牌到不能停~
输的就得罚酒~
(我本身酒量不是很好,所以喝两三小小杯罢了,因为我不是很会喝酒而也不是很喜欢喝酒)
然后俊全一直被罚酒~
一直Double,Threeple这样不停~
不久他倒了~
走路也站不稳了~
六个人这样喝有28瓶酒~
一桶四瓶嘛,然后他们叫到七桶~
没有抱过我啦因为我只喝三杯小小杯罢了~
大约半夜1点半要回家时全部就在Banglow Cafe后面谈天~
然后就说到刚好俊全的姐姐明天要去槟城Crystal Point那边面试工作~
我和阿迪明天也是要去面试~
就说说说~
突然她问起有没有地住?~
我们说目前有两个男生罢了~
所以要租屋子很辛苦咯~
因为不够人数~
刚好之前依雯有说过她说如果有女生的话她可以一起住~
然后我就想着~
Aik...依雯是读Poli Kulim~
而俊全姐姐以前也是Poli Kulim的~
会不会他们两个认识的?~
就问阿全姐姐认不认识依问这个人?~
她第一句就说当然认识~
而他们还是自己人~
???? 不会那么巧吧?~
原来他们是远亲吧?~
我去问依雯她既然跟我说没有姓陈的亲戚~
真够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和坡,祝你们一路顺风,马到成功,找不到工快快回来马来西亚陪我们三个失业人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