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号7月下一场很大很大风雨~
在Guar Chempedak发生了第二次了这样的情况~
这不算是Cats And Dogs (Rain)料~
而是~
Cats,Dogs,Elephants,Tiger,Lion Hampalan全部都来~
当时是傍晚6点多左右~
那时我刚从学校打羽毛球回来~
然后就躲在家玩电脑三国志11~
突然间~
我望着窗外看~
................哇塞.........~
很大很大的风~
连我家面的榴莲树都要到下来的~
就很好奇就跑去看~
哪里知道我家的狗屋不见了~
不知道被吹到哪里去了~
哇.....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狗屋不在....剩下三只狗狗站在那边冒汗~
因为很冷~
它们都Kiu Zui (缩水)去了~
看到哪个风来它们就~
(Nana...你们不要以为我是在小事化大啊)
给你看一样东西~
我家后面有个篮球场~
大风时~
把那个篮球滥被吹倒~




^^^^^ 看到吗? ^^^^^
这个篮球滥全都是用铁造成的~
大约有100多公斤那么重都可以被风吹倒啊~
而那个不是板的而是铁线~
所以可以通风的照理来说是不会倒啊~
哇靠.....好才我在家~
如果我在外面我看以我60公斤的我都被吹走了~
从Guar被吹到Jitra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
而当时我家对面的Pasar Malam~
听说残到够力~
摊子全被吹走了~
而地上全部都是糕点和鸡肉~
现场一片混乱~
哈哈哈哈哈....~
=.=
家进水呐~
因为屋顶都破了~
所以漏很多水~
最惨的是我爸的稻田倒了很多~
这下肯定亏了很多~
这个雨下了很久而下到明天早上11点才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