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月九号~
早早就起床准备下槟城Interview工~
八点出门,九点准准到了Plexus (Riverside)公司~
哇塞。。。太早了~
我,lara pin pin和阿川就在那边做Gong Kia~
等到了九点半就去Guard House Register~
我看到List有我的名,伟康,Pin Pin,和川~
但是就是不明白~
原来他们两个都是在Plexus (Seaside)的~
原来来错地方~
当时就很Confuse~
就一直打电话去HR Department问~
问到连她都很Pek Cek料~
因为我太多问题要问了,哈哈~
如果他们是在Plexus Seaside Interview但是为什么Riverside的List里面会有他们的名呢?~
(你们说是不是他们的Management Sistematic不够好?~)
如果我们不是在这里Interview就不要写我们在这间公司阿~
(你们明白我说什么吗?)
(我慢慢做个比如给你们听,就是说Plexus是个很大的公司然后在槟城有三间,它分Riverside,Seaside,Hillside,然后我们三个去Riverside是因为我们都是接了一个同样的号码打来叫我们来面试,然后既然是个同样的号码就是同样的地方啊,然后我们三个来了Riverside在Guard House看到名单写今天谁Interview,结果全部都有,既然写了当然就是在Riverside Interview了阿。。最后他们才说Lara Pin Pin和阿川是在Seaside而我是在Riverside,你们说这样的公司够力吗?如果不是在Riverside面试的就不应该写名在那个名单而是写在Seaside那边阿,因为人在Riverside看到名单有自己的名当然是在那边面试了嘛,谁知道是在Seaside。。。面试的时间是10点,又赶去那Seaside是不是迟到了?所以我才会说他们公司Management不够好)~
然后10点就在Lobby等我的Interviewer Mister Peter Gee~
坐在那边等他等到我头脑发霉了~
从十点等到11点~
不守信用的他~
我打电话给他又不听~
我每五分钟打一次~
他就是没有接我电话~
然后就打去HR Department~
那个秘书说,又是你啊?~
(没有办法啊不是我还会是谁?我知道你开始烦了因为我一直打电话来Cha Siao你)
然后秘书说帮我找Peter Gee~
找到没有消息~
就等下去~
最后他终于肯出现在我眼前了~
然后进去面试~
刚开始时他问我咯~
Peter Gee : Can You Introduce about yourself ?
我: Of coz, I'm 21 Years old and just graduate my 3 years diploma at POLIMAS.In this 3 years include six month practical with ATP Tooling Sdn Bhd in Bayan Lepas.
Peter Gee : So what do you know about Plexus?
我: Plexus is a Electronic Manufacture company and produce the Wireless Infrastructure,Wireline Networking,Medical,Industri Commecial,Defense/Security/Aerospace.
(就讲到不能停咯,好像在被台词一样啊,越讲越爽咯因为讲到Very Smooth啊)
(因为Company Profile我读了很久所以会回答)
Peter Gee : Which Subject u are intrested in your 3 years diploma?
(我就开始慌了,为什么会问这样的东西?)
我 :Thermodynamic
Peter Gee : what do you know about Thermodynamic?
(破康头了......我都没有读到这点)
然后就跟他说我忘了~
Peter Gee : Ok never mind, So....what Kaji Daya Bahan is what?what do u learn and what do u know about kaji daya bahan?
(我就解释给他听关于Topang的东西)
我 : Kaji daya bahan we are learning all about calculation.
Peter Gee : OK,so can u teach me how to calculate?Or Kaji Daya Bahan have what formula to calculate?
(神经病,我们读那么多全部的Formula我要怎样记?)
我 : Sorry Peter Gee im not remember the formula already.
Peter Gee : Ok never mind,so....could you exp
lain what do u know about Automasi & Robotik.
(=.= ......做么你的问题那么多的?闲跟你咯......嘴巴不会酸的咩你?)
我 : Mister Peter Gee may i explain this in malay?because in my mechanical course we are use malay so if i explain in english i thi
nk very hard to translate.
Peter Gee : Sure u are.....
我 : Kami belajar pergerakan robot,Contohnya ....Tatarajah robot.Contohnya Robot tatarajah Selinder.
( 残了,脑里一片空白...我最讨厌Robotic的东西但是他就是偏偏问那些)
Peter Gee : Do you have a paper?
我 : Yes i am.
Peter Gee : Could you draw Robot let me see?
(神经病...我又不是画家要怎样画一只Robot给你看?我要是很会画Robot我就当场画Optimum Prime [Transformers]给你看咯)

我 : Sorry Mister Gee we are just learning about the movement robot only.
Peter Gee : Ok never mind....could u draw let me see?
结果画到一样很Kanasai的Robot Bertatajah Selinder给他看咯~
Peter Gee : Could u explain what is Mekanik Bendalir?
我 : Sorry i dont remember at all.
Peter Gee : Could u write down the formula of mekanik bendalir?
=.=
Pi Pi piiiiii ....Foul...停了停了,不要问我了~
不如我跳楼算了~
(Formula要怎样写给你?~ )
(Peter Gee 说真的你比Polimas老师还要跟残忍咯,因为老师就算要考也不会考我们formula啦)
死咯.....心理这样想谁知道他出个问题来考我~


(这张纸就是当时给我的问题)
问题是不很难啦~
只是我就是忘了Formula所以不会回答~
Peter Gee : Ok never mind, Could you explain what is Pneumatik and Hidraulik and Formula of Pneumatik?
我 : May I explain In draw?
Peter Gee : Sure.
结果我就解释Step Counter东西给他听~

然后他问我就答就Bla Bla Bla给他听~
(太长了所以没有写)
Peter Gee : What do u learn in ur six month practical in ATP?
我 :Im Quality Control Trainer at there just checking the quallity product and prepare product repport...............~
Bla Bla Bla..............~
Peter Gee : So what is ur final project?
我就拿Fibre Glass Report给他看~
然后解释给他听~
Peter Gee : Oh well.....very intresting.
Peter Gee : So....what your plan now?
我 :Just planning come penang work and gain some experience~
Peter Gee : So would u like to continue your Education?
我 : Yes,im still waiting for my appeal.
Peter Gee : So when u know ur appeal result?
我 : I think is about july 10 ~ 18 that's why i put i can start work at 20 july,if i cant in University i might come to work and gain experience 1st.
Peter Gee : Alright.....is ok....so do u have any question?
我 :Yes i am...Peter Gee could u explain to me about the company shift?
Peter Gee : Ok..our company have 2 shift,tat is morning shift and night shift.
我 :So...May i know the shift time?i means tat...what time to start work and what time end job?
Peter Gee : If morning shift is 7am ~ 4pm...night shift 7am~7pm~
(=.= 神经病,晚上7点做到早上7 点)
Peter Gee : Nowadays economy bad so usually company 1 week work for 5 days,if economy good may be 1 week work 7 days or 6 days.
我 :Ok thanks you......
Peter Gee : Ok our interview stop at here..after 2 week we will contact u again...thanks you.
这都全部是当场的对话~
别人就没有问到这样的问题~
我就中。。。衰~

Peter Gee你已经被我抄鱿鱼了,you are fire~
因为我不喜欢公司的Shift~
不是我要Tiao keh啦因为Night shift如果算一个星期的话会累死的~
你们明白我说什么?
(就是说一个月有4 个星期,第一星期是Morning Shift,第二是Night Shift,第三是Morning Shift第四星期Night Shift)
因为Night Shift是7pm ~ 7am~
如果一个星期有参早上和晚上Shift我可以接受~
因为人也是要休息的~
如果每天这样连续7pm~7am会累坏身体~
可能是我很衰弱吧?~
因为我一天如果很迟睡觉还是没有睡觉就很生病了隔天~
如果一样SRM就好咯。。8am~5.45pm
哈哈哈哈~
今天的Interview就这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