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是很多粗话咯,你们谁要看我的Blog就不要度兰har... ^_^ )~
昨天打球回来傍晚6点~
我有个朋友介绍了我一份工作~
那就是PLEXUS公司在槟城的~
听说那间是个很大间的公司~
然后那时我就Send Resume给公司~
但没想到晚上8.30公司就打电话来给我问我几时可以来Interview~
一时来得很及~
因为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所以后天9号就要过去Interview了~
很怕~
因为我对这个没有经验所以不知道能不能~
所以当晚就整个晚上不能睡~
一直不断的在读会Sem 6 (English)~
因为Sem 6英文科有教过我们如何怎样面对Interview~
凡是要小心他们会问的问题~
因为我听朋友说他们各人公司随时会问那些Em Jia Lan的问题~
所以还是做好准备才是~
现在的我开始有点后悔了~
后悔为什么当初Miss Teoh在教课时不好好听课~
一直在后面玩~
现在才要自己读过~
因为Miss Teoh是个很厉害教英文的老师~
同时他也教了我们不少关于怎样申请工作的资料~
但是我就是没有好好听咯~
闲咯~
后天我自己一个人去槟城面试~
又没有人陪我啊~
很怕哦~
我,迪,杨,明。。。一起申请为什么公司就拿我一个人~
=.=
不然我没有伴就得一个人在那边了~
恩,对了说到Interview~
昨天权文跟Lara Pin Pin去槟城Interview~
听他们说好像很利普哦~
而那个Interviewer很 (兰C)~

因为他说我们DIPLOMA BASIC工钱只是八百罢了~
马车Eh.....八百块在槟城要怎样生存?~
你们说是不是?~
我去槟成随便开个摊卖Roti Canai一个月都超过八百块啦~
八百块是给SPM的价钱来的~
这样我们三年DIPLOMA读来做么?~
然后听权文说他们要求一千~
然后你们知道那个Interviewer说什么Lan Sai话吗?~

(Then we are not offer job for u)~
(你们说这个Interviewer是不是很怪兰?) ~
如果换成是我的话我就当场
(Lap) 他~

我们申请了那么多公司~
这算是第一次得到面试~
但是得到面试并不代表100%有工作~
我们申请了Sony,Srm,Pentamaster,Manpower,UBCT~
听说全部都是很好的公司所以我们才申请~
迪,杨,明..你们要快快找到工作啊~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在槟城啊~
不然要租房子也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