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7月----------
今天整在家没有事做~
然后就带阿迪和阿扬去Sg Yan走走~
开始我们去Titi Hayun~
以前我读小学当同子军的时候~
曾经去那边露营过~
然后就没有去过了~
所以顺便带他们去走走看看~
因为刚好阿扬说要去吊桥~

我住Guar Chempedak那么久~
很久没有在这边看到Chempedak了~
原来全部藏在Titi Hayun这边~
里面的树~
可以说很多都是Chempedak到完~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玩山水~
哈哈哈哈~
自这里我有个Video Clip给你们看~
(你们看看阿迪在做么?)
之后本来打算去Haword Hotel游泳的~
但是时间也不早了~
就算去到那边我看也是要6~7 点了~
所以就没有去~
然后刚好我们在Sg Yan~
就过去Sg Limau Dalam那边~
也就是Selaka~
听过吗?~
那边有个岛然后因为那边要开发了~
所以政府建了一条很长的桥过去那个岛~
(没有像槟威大桥这样长啦)
但是那个岛还没有开发~
因为政府没有钱所以这个Project停下来了~
单单那个桥都不知到要几Million了~
建了就这样放着~
目前那个桥还不可以让车走进去~
所以人可以进去罢了~
那条桥大概有1~2KM左右~
然后我们刚好我们从Pantai Murni吃饱来~
所以就来这边走走~
Selaka的路Si Beh难走~
里面的路全部都是石头路~
而石头还是尖尖的~
车走到桥那边就停下来了~
然后走路进去~
走去到那个岛都累到死了~
然后又得走回去~
在那条桥很多马来人钓鱼哦~
要走回去的时候我们拍了一些照片~
除了这之外就在那边作那些Bo Bo的东西咯~
你们看~
阿迪,望着天~
(我问天,我问天。。。)~
天啊。。。~
我们已经走头无路了。。没有学校读,又没有工作,该怎么办好呢?我们已经申请好几间公司了没有一间有回复。。。这样天天待在家也不是办法啊)
前途渺茫~
迪:不如跳海算了吧~
升:好啊,我来帮你~
哈哈哈哈哈哈~
----------8.45Pm----------
晚上我们去Gurun Cafe吃东西~
就庆祝明天(14日7月)希望可以找到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