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日7月----------
我,伟迪,子扬在家无所事事~
所以就跑来仰高小学打羽毛球~
当时我也约了阿换,俊,宽,和小叔一起来~
七个人轮流打~
可以所这算是最后一次在仰高小学打球了~
因为之前有我,宽,依雯,Steveen,龄优,欣帝一起打球~
现在Steveen去新加坡做工了~
依雯也在槟城做工了~
龄优也开学了~
欣帝也开学了~
剩我和宽两个人罢了~
两个人在Guar能做什么呢?~
就算要约人出来聚会也没有人了~
---------------------------------------------
所以当天是打得罪痛快的一天~
四个小时~
破记录~
哇哈哈哈哈哈~
哦,讲到打羽球我又有个东西想写了~
阿宽咯~
我们打到最后时~
阿宽又来了~
当时是阿迪和扬一队~
然后阿宽和换一队~
然后我就坐在旁边那个Refree的椅子上看然后算分~
双方打得很精彩~
那个球就像子弹这样飞来飞去~
射来射去~
当时我就在心想着~
阿宽今天的表现很不错~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在家练功来?~
(因为他常跟我说在家闷到死就打电话来给我约我们打球,然后怎么最近都没有打电话来了?)
真奇怪 ~
Siapa Tau?~
打到要完时~
开始来了~
听到那很粗的话~
!"$!%^"!)"*&!£)*!"^£!"$£^!"&£%"
就当作没有事咯~
可能一下下没有关系嘛~
因为阿宽当时赢球~
所以可以哈哈笑~
那时我越看越心在想~
当时的他是怎样的知道吗?~
是这样的~
(赢球当然是爽的嘛)
然后越玩越~
哇xi xi xi ....Bla lalalala li li li lululu hohohoho~
(我坐在那边想,等下一定会有火山爆发了)~
然后就越玩越拼了~
玩玩玩玩就~
开始慢慢输几粒球了~
然后接下来又很拼~
然后就开始~
因为我听到粗话开始来了~
当时我就看着阿扬~
他跟我微笑~
就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了~
然后我当时就在~
接下来就看到阿宽~
然后我就~
Yahooo...Yippi Yippi~
然后接下来我跟阿扬一队~
阿宽和换一队~
打三场两胜~
第一场我和扬赢~
第二场宽和换赢~
打到第三场胜负时~
17 vs 19 时~
大家都很紧张了~
然后阿宽就脸黑黑~
然后打不到球就在那边 ¬!"£$%^&*()_~
最后我和扬赢了~
然后不久就有人在那边~
之后就当时脱鞋说回家了~
闲咯,最讨厌人家输不起的人~
赢时可以哈哈笑~
输了就骂那些 '三字经' ~
输了就脱鞋回家了~
哇哈哈哈..Yessss....
Takkat Steveen有在那边~
我看阿宽一定是被蒜到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