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号大学上诉成绩出了哦~
Haiz.....POLIMAS很多人得UNIMAP~
Yee Siang,Wei Kang,Kee Yong,Quan Wen,Cai Shun,Chong Wu,Teng Fong,Yong Hui~
可以说全部都得大学~
我呢?~
得UMP咯~
University Masyarakat Penang~
槟城社会大学~
我想不只是我一个吧~
连丽珍Cgpa 3.95的都没有得大学~
我国政府到底是要怎样的?~
3.95都不能得~
丽珍我替你感到不值得~
而我们DKM6B八个华人没有一个人得~
有时很不公平~
3.5多的都可以得大学为什么3.7~3.9 得不能得?~
Malaysia真的是Beh Ki Nia~
没有关系~
就站时做工先~
明年在申请过~
下个星期二也就是14号7月~
我,伟迪,子杨去槟城面试工作~
那次不行这次就给他过关~
希望我们都可以在同一间公司做工~
然后住一起~
就好像之前我们在Penang Regency High一样~
开始进入社会工作了~
我们88年的朋友开始分散了~
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可以出来聚会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