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7月~~~~~~~~
早上十点了哦~
那时我去Foundpac公司Interview工作~
一个人去时真得很害怕~
虽然已经是第三次的面试工作~
但是还是会害怕~
进到里面时有位秘书给我Form填~
不久Engineer Manage (Mr.Lam)走下来跟我Interview~
Mr.Lam :你是刚从(包你妈死学院 'Polimas')毕业是吗?~
哇劳.....Song Liao La,他跟我说Hokkien)
我:是的~
Mr.Lam:你可以给我看看的Resume?因为我忘了Print Out~
我:当然可以~
哇劳......Mr.Lam一张一张的子细的看我的Cert和Resume~
当他看到我Anugerah Sijil时就问我~
Mr.Lam:Aiks......这样文凭以前没有的不是?~
我:Oic.....你以前也是Polimas的学生?~
Mr.Lam:是的,我是~
我:哪你以前是读什么Course?~
Mr.Lam :我以前是读Sijil Mekanikal Logi的,然后停了一年又接下去读Diploma Mekanikal Am~
(哇............Dkm的,也就是我的Senior咯?)
我:然后你后来有接到Degree去吗?~
Mr.Lam有跟我说他读Degree但是不知道什么学院了~
是Private的,而它的名也不成听过~
Mr.Lam:然后你有打算接下去读书吗?~
我:我占时没有这个打算咯~
Mr.Lam:为什么呢?~
(我说我还要读你们就不要请我了啊)
我:因为申请不到大学~
Mr.Lam:如果你真的想要接下去读Degree的话,我可以介绍你学院~
我:好的,谢谢您的好意~
Mr.Lam:之前也是有一个Polimas的学生来我们这边,我们公司是要请他了的但是他说得大学了所以要接下去读~
我:这个我知道,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Mr.Lam:你认识的?~
我:是他介绍我来这间公司的~
Mr.Lam:你可以告诉我你的Final project过程?~
Bla bla bla bla...........(太长了所以我没有写)~
Mr.Lam:那你可以告诉我你以前在ATP Training的过程?~
Bla bla bla bla..........(也是太长了所以我没有写)~
Mr.Lam:那你有问题要问我吗?~
(Huh!?....Mr.Lam问到没有东西问了既然问我这样的问题)
我:我想知道这间公司在马来西亚有几间?~
Mr.Lam:在马来西亚只有槟城一间,然后中国一间,菲利斌一间,和新加坡一间,然后Foundpac在九月时会搬去Jabil那边~
(在ATP后面)
我:我可以知道这边工作的时间?~
Mr.Lam:可以,我们是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半,然后一个星期做五天
我:那我可以知道在公司里面时是否一定要穿Uniform?~
Mr.Lam:这随便你,你要穿也可以不要也可以~
我:那.......Safety Boots呢?~
Mr.Lam:这里不必穿的,那你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吗?~
我:我占时没有问题咯~
Mr.Lam:那你几时刻已开工了?
我:Anytime~
Mr.Lam:你已经租到家了吗?~
我:对,我和两个朋友都打算上来这边工作了所以我随时可以开工~
Mr.Lam:如果可以的话,你要一号或是十六号开工~
我:越早越好~
(因为我已经呆在家两个月,都快发霉了哦,头脑都Pai liao....等下一加一等于三就残了)
我:那么,你们公司是做什么的?~
Mr.Lam:我们公司是做Electronic的东西~
接下来Mr.Lam 跟我解释很多关于他们的Product~
Mr.Lam:那你告诉我你的Skill?~
我:我会用Autocad n Autodesk~
Mr.Lam:哦?是啊?Autodesk你们是用怎样的?Inventor?
我:对....Autodesk Inventor Professional 9~
Mr.Lam:好的,那我先告诉你我们这边有两个很重要的Law,那就是(Bla bla bla....)~
Mr.Lam:我这个部门是做Design的,所以Customer需要的我们都会Design给他们~
我:哦,我明白~
Mr.Lam: 那你有什么问题要问我吗?~
(显咯,一直问我这样的问题?)
(Haiz....真没挑战性,你问的问题我都答到你没有话说了现在反儿你问我有什么问题?)
(我目前是没有什么问题啦因为都还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录取我了~)
Mr.Lam:那我明天早上在给你知道答案,你有没有得工都好我都会打给你~
我:好的....谢谢你~
哇塞.........Interview 45分钟~
~~~~~~~~9.00 Pm~~~~~~~~
晚上跟阿迪和阿扬去Gurney Kim Gary Restoran~
去庆祝希望明天可以收到的都是好消息~
希望他们会录取我们两个~
Popi Popi har~
说到来Kim Gary就好笑~
马车...............当时我就叫一Set Cheese Chiken Rice咯~
然后它有Free Water嘛~
然后就给我们选咯~
就看到‘莺鸯’(Ying Yang style in HK)就不知道什么来的~
不就叫来喝咯~
哪里知道是什么来的~
喝下去苦到死~
Kanasai~
今晚不用睡觉了咯~
阿扬也叫跟我一样的水~
结果两个都不能睡觉咯~
直到早上五点才能睡咯~
隔天早上起来两个变咯~
~~~~~~~~28日7月~~~~~~~~
早上我们两个七点半就醒过来了~
还是不能熟睡~
然后那时阿迪去做工了~
因为那天是他第一天工作~
然后我们两个就发呆等着电话响咯~
因为Mr.Lam说今早会打电话来给我们嘛~
等到九点四十五分~
突然电话响了~
Mr.Lam :Mr.Ewe Chia Sheng har,啊...你的Interview 已经OK了,So你几时可以来上班?~
我:就三号,哦给?
Mr.Lam:可以~
我:那我第一天要跟谁报到?~
Mr.Lam:直接来找我~
我:好的,谢谢~
然后就等下去~
因为他还没有打给阿扬~
等到11.48 Am还没有打来~
就叫阿扬打去~
睡知道Mr.Lam说阿样的面试Not Sucess~
=.= 闲咯,剩下我和阿迪两个人罢了~
(扬,我和迪怎样都好都是会拉你上来的啦,因为Spring Field这间家没有你不可以,所以我们会帮你申请很多公司,你就准备来多几次)~
不要放飞机就可以了~
我可以开工了~
不必呆在家了~
Y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