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7月~~~~~~~~
今天早上搬东西来槟城了~
因为我八月三号就开始工作了~
在Foundpac公司~
那间公司是出产Electronic和Mechanical机器~
同时我在那边是做Design Department~
也就是Designer~
说真的~
以前我在Polimas读书时~
有两个Subject是学Autocad / Autodesk Inventor Proffesional 9~
(老实说这两科帮了我们大的忙因为这在社会上也是可以用到的)
在那时候我Sem 2时学用Autocad~
开始是不大兴趣学~
可能是开始不明白吧~
后来慢慢喜欢了~
然后来到Sem 5又读Autodesk Inventor Proffesional 9~
这个科目是我最喜欢的~
但是很可惜我没有拿到4 Flat~
因为考试时老师说我讲话然后扣我的分数~
Kanasai…..我不是讲话而是教人怎样画~
嘻嘻嘻~
(Hiao lol….Kiang Tiok Ho…Mai Keh Kiang)
Buta Buta被扣分~
所以那时我很很很喜欢Design~
我也有想过要当Engineering Designer~
但是在我Sem 5时在槟城Training~
听很多人说Designer不好当~
因为很头痛的工作~
我会喜欢可能是我会用Autodesk~
第二,是我不喜欢做死的工作~
因为Designer做的工都是活的~
只是我们要靠脑去想而已~
这样头脑才会灵活~
因为我习惯用Autodesk来画画~
在我Sem 6做Final Project时~
可以说全部都需要用到~
那时我们的组没有人要画~
然后我刚好很得空~
所以就自己学开始画~
那时也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才可以完成~
最后完成了~
在那半年的时间我学会画很多东西~
但是现在我担心是Foundpac那边的Designer~
如果他们是用Solid Work的话我就Gai Liao~
因为我们有用过那个Software~
Haiz…………….~
做工也闲读书也闲~
人生不知道还有什么乐趣~
不是读书就是工作~
不会读书的人算是天生~
会读书也算是个折磨~
当我们在读书时就会说做工好~
做工时就说读书比较好~
现在心里有点紧张哦~
因为8月3日将来领了~
这可以说算是我第一次出来接触社会~
不知道会不会压力呢?~
会是一定会的吧~
但是没关系~
因为我之前在ATP给阿ONG训练过半年了~
(因为每天被骂的关系)
所以我只好忍耐~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要~
我们男人没有女人是不会死的~
但是男人没有钱就吃自己~
没有钱就Jiak Lat~
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我会好好的学习工作拿经验~
然后明年在申请过大学~
(如果还是没有得大学我就打电话给林冠英谈判)
哇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