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日8月 ~~~~~~~~
已经第三天了生病~
Haiz….~
生病要吃什么都不能~
要做什么都不能~
喉咙痛到要命~
是不是中了H1N1?~
中不就中咯~
最多死罢了嘛~
这种东西是看命运的~
但是我真不明白~
我在这边去到哪里都好啦~
都看到很多人把内衣来当做口罩这样用~
连在Shopping Centre都看到~
马车……………~
我坦白的跟你们说啦~
这些人听到H1N1就立刻去买口罩来带的人~
那些全部都是怕死的人~
这样怕死做么?~
‘人生有多少次十年?,最重要的是活得痛快’~
你们说对不对?~
那些怕死的人~
都是用屁股来想象以为戴口罩就可以防H1N1~
这种病是可以靠空气来传染的~
难道你们要24小时戴口罩?~
大小便需不需要戴啊?~
叫我带口罩好过带Transformer Mask咯~
比较YEAH~
还有~
越多人带口罩就会照成越来越多小偷~
因为群部戴口罩就看不到脸了~
所以要偷东西很容易~
还有Hor…..~
最最最…..Beh Ki的就是有很多自恋狂的小女生最喜欢戴口罩然后扮可爱~
然后拍照片~
Ma Leh………..~
对他们来说好像很Cute这样啊~
但是说真的是实在是很………Kanasai~
越看越Beh Tahan…..~
目前是还没有看到男生这样啦~
给我看到就‘蒜’他们……9….9~
很多人会跟我说带口罩是应为可以防H1N1~
但是老实跟你们说~
‘戴口罩可以避免H1N1’这句话不是真心话~
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第一 〉他们的真心话是Kia Si (怕死)~
第二 〉‘戴口罩可以避免H1N1’只是说了来安慰自己罢了~
自我安慰……明白吗?~
第三 〉有些是看到朋友戴~
所以他们也要戴~
因为很美~
=.=
这些病是传不完的~
以前是日本脑炎~
接下来就是S.A.R.S~
接下来就是禽流感~
现在是猪流感(H1N1)~
明年就不知道什么‘感’了~
以后以后就会有~
〉狗流感
〉猫流感
〉鸡流感
〉鱼流感
〉马流感
〉鸭流感
〉蛇流感
〉羊流感
如果接下来是有以上的这样多‘感’的话~
我们人就 Ki Lang 感 liao………~
听说2012年要世界末日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最好是不是真的咯~
我才21岁~
2012的话我才24岁吧了~
我还没有女朋友~
还没有结婚~
还没有坐过BMW的车~
所以不可以~
如果说世界末日在2020的话就可以咯~
马来西亚不用发展了~
如果我国在2020年发展不好我们华人就‘蒜’我国政府~
那个那个名叫什么什么……好像是叫什么 Najis 的~
叫他下台~
Yeah………… ^.^
Pak Ciu pak ciu(拍手)…………Sekian Terima Kasih~
(以上我所说的话如果得罪到谁谁谁的话就不要读啦,我是写给自己看的,就当作发泄我心情,写出来我心里话,所以呢…………..还是老话一句,要看我的Blog就Mai Tulan…)~
Ngam Bo?...........~
Sui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