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日8月 ~~~~~~~~
今天下午Nathni约我去Agilent打羽毛球~
哇塞……..~
我第一次进来Agilent Technology~
里面有个Sport Entertainment~
实在是Perfect及了~
因为里面的设计很美~
很像5 Star Hotel一样~
连那边的厕所都很美~
Agilent里面有贡献Basketball Court,Badminton Court,Squaze Court,Ping Pong,Football…..etc~
实在是很大~
Agilent可以说在槟城Bayan Lepas是最大间的工厂~
地也很大~
但是那间公司只是要请Degree的人罢了~
我,Nathni和他姐姐的朋友一起打~
但是那个羽球场有一点不习惯~
因为它的地是木材的~
然后有油一层Shalet的~
所以那层Shalet很吃我们的鞋底~
所以很容易跌倒~
我们从三点打到晚上七点才停~
哇塞…….~
七个小时才五块钱吧了~
便宜到 Siao……~
又是用Protech的球~
12粒六十块~

~~~~~~~~ 8.15 P.M ~~~~~~~~

晚上我和迪和Nathni和阿全的姐姐去Pc Fair在Pisa~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所以很多人~
因为我们全部还没有晚餐~
然后又要9点了~
要关了嘛~
我刚好要买External Hardisk 500GB的~
所以就赶着去买~
哇………………..~
进到里面时~
哇塞…………~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Like Sardin Fish………..~
要走一个lorong都被人press来press去~
Kanasai………~
Press到亏了~
最Beh Tahan的是~
要停下来看一样东西时~
后面一直走上来~
就这样一直被他们推推推到别的摊子去~
Ma Leh……….~
人多真的很闲~
但是Hor………..~
那时……..(7 楼) Si Pek多~
多到………Kia Si Lang (怕死人)~
看到眼睛都花了~
本来近视50度~
走一圈出来就便150度了~
要买500 Gb External Hardisk全部都完了~
很削~
最后还是买到~
买完了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