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8 月~~~~~~~~
(哈咯….亲爱的朋友们真不好意思因为我家’Spring Field’这边没有Internet所以不能随时Update我的Blog但是我还是每天的在写,但是我都会把我在社会上所遇上的问题和快乐的事情通通记录下来)
今天是我人生这一生中踏进社会的第一步~
今早来到了Foundpac~
原本是八点半开工的但我却听错~
我以为八点九开工了~
所以今天又是第一天上班~
要留下好映像~
所以早到~
我在Lobby等Mr.Lam(Engineer Manager)时突然老板(S.K.Tan)来叫我~
就叫他的秘书带我上去我的坐位~
哇塞………….看到自己的坐位时觉得很Perfect~
自己有各自己的位置~
椅子是那种好像大老板的椅子(长长高高的)~
然后眼前就是二十三寸的LCD Monitor~
别人的LCD Monitor才十九寸罢了为什么我的会是那么大?~
然后S.K.Tan开Solid Work给我玩玩~
(因为我目前没有用过Solid Work) ~
其实Solid Work跟Autodesk Inventor分别不多~
但是我不习惯用Solid Work~
不久秘书走来带我去每一个部门介绍朋友给我认识~
(一次介绍那么多我怎么认得完?)~
当我自我介绍时我说我的名字~
他们说我的名字很难记~
他们就叫我My FM Dj(佳升夜行班)~
全公司才差不多五十多人罢了~
美女有两三位~
(但是都大过我的)~
因为在那边里面我是最年轻的一个~
~~~~~~~~ 9.00 Am ~~~~~~~~
Mr Lam叫我下去别的部门做一个星期~
Production 1天,Assembly 3天,Qc 1天~
因为每个要做Designer的刚刚开始都是被派到每个部门去Training~
所以我第一天就来到Production~
在Production部门我langsung学不到半样东西~
因为整天站着看他们做工而已~
所以没有学到东西~
因为CNC都是走那几样东西吧了~
所以在Production部门的工也很少~
(我的想法)
Foundpac跟ATP来比呢简直是天跟地~
(ATP是以前我Training的公司)
Foundpac小间/人少/但是工少~
ATP也是小间/人多/但是工多~
但是他们里面的工作人员都很有默契/合作~
(Production的人没有东西做会跑来Assembly帮忙)
而ATP工作人员做工都是你你我我~
(Takkat ATP Production这样做的话被那个Toh Gong…Kan到乱)~
然后Foundpac的员工都对我很好~
我不会的东西他们都会教我~
而也好好地看待我~
说话至少不会像(CB ONG,Toh Gong Tong Li,Lan Sai Teh) ~
从今天起我会好好的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