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日8月 ~~~~~~~~
那天我们第一天搬进来Spring Field时~
看到很多红单~
都是电水费的单~
尤其是水费~
因为屋主很久很久没有过来了~
所以欠了几个月的水电费~
然后当时他跟我们说他会帮我们还咯~
Manatau~
他说他没有空还咯~
直到今天我放工回来要冲凉时没有水咯~
去看水Paip~
哇…….Kanasai~
JPA的人来Cut掉我们的水Paip咯~
残了这次~
要冲凉都头大了~
打电话去 ’赶’ 屋主咯~
哪里知道他跟我们说他没有空还咯~
马车Eh…………..~
(你没有空我们就不用冲凉咯?)
还一个点水费很花时间咩?~
嘛是不需要五分钟的东西都做不来~
Boh Bian lo…~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有空啊?~
我们在家要大小的都不能咯~
嘛Leh……………..~
要冲个凉都要跑下去Swimming Pool那边冲啊~
Zek Aak Nia…..~
衰咯~
=.=

~~~~~~~~~~~~~~~~~~~~

刚才做工时认识了一位新同事~
他也是吉打人~
住在SP的~
他人满好的~
但是我不知道他名什么?~
(忘记问)~
他告诉我他在公司的背景~
他本人是读Business的~
但是来到Foundpac他却来做Engineering的部门~
他跟我说他是电脑白痴的~
他对电脑什么都不会~
就只会玩Dota罢了~
他也是慢慢开始学用Autocad然后再学Solid Work~
现在的我对Designer这个Post来说呢很压力~
因为我看到他们全部设计的产品全部都很Perfect~
然后又很小又细~
我真不明白他们是吃什么补脑的~
我虽然会画但是脑并不会像他们那么厉害设计~
虽然我不会但是我会慢慢学习~
(我只是怕如果我学会了然后明年得大学了就走人,那时肯定被人骂到乱,学会了就走….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