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日8月 ~~~~~~~~
今天我被派来到Assembly部门学习怎样安装产品~
Assembly里面只有一个员工而已~
我看了都被吓倒~
通常Assembly都会有很多工的~
但是在这边为什么却没有工的?~
整个早上从八点半到十二点我都是坐着看他做东西~
看到我打瞌睡去~
因为工实在是很少~
如果我来帮他的话就等于我抢了他的工~
哈哈哈哈哈哈~
直到下午两点多就有东西作了~
今天整天都是在装那几粒Screw~
说个笑话给你们听~
人家安装一粒Screw不用三十秒的时间~
而我呢?~
安装一粒Screw既然要五分钟~
哈哈哈~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没有工作做实在是很闷~
所以我安装Screw后然后又脱出来然后又安装回去~
在拖时间啊~
所以变成我安装螺丝要五分钟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东西作好过坐着发呆~
不久Mr Lam走下来跟我拿我的Ic号码和我的名字~
因为13号还是14号~
要派我们几位Designer去北海(Prai) Training Solid Work~
希望这次的Training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