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号7月 (10.30AM)----------
今天有件事我非不可不说出来~
就是刚才早上有两位JPA的人来查我们家的水费~
他们是来查Meter然后计算价钱的~
马车eh.................~
那个Meter一直走不停~
走到7千多Unit~
我们都不知道~
然后那个人问我们是不是Air Bocor?~
然后他给单~
你们知道水费多少钱吗??~
是一个人永远想象不到的数目~
就是5千多~
当时我看到哪个单实在是5千多~
看了很吃惊~
非常不相信为什么水费会5千多那么贵?~
(我并不是在说大炮。。)
那个单他们JPA拿回去查看~
他们说就算是真的话我们就得还这笔钱~
(以我们家用的水费一年是不可能超过1千的啦)
等他们拿单回来我在Scan进来给你们看看~
如果真的是得还五千多只是水费就Kanasai了~
五千多块可以换50年的水费咯~
如果真的是Meter坏~
就Pua Kang Tao了~
如果还五千的话我们就得天天吃Moi了~
五千块的水就好像Tsunami这样多咯~
=.=
----------5.30PM----------
五点半了~
我爸爸回家了~
我赶快跟爸爸说~
然后我们就四处去查查看是什么原因为什么那些水一直在走不停~
(我家后面有块空地是租给Maxis公司的,因为他们在那边建Maxis Tower,所以每个月都会派人家来这边Maintanance,然后有一次因为那边的草生太多了所以Maxis的工人来这边用除草机'Mesin rumput'来割草然后他们不小心把我家后面的水Paip割断去,然后又不会跟我们说就静静这样走开,然后那个水就一直这样流到。。。。。流到一个月都没有人知道,所以那个五千块就是这样来的)
你们说说那些来割草的人是不是没有脑的人。。。~
当时我爸爸一看到那个Paip被割破~
我万万没想到我爸爸当场就骂¬!"£$%^&*()~
Walao.....我还是真的第一次看到我爸爸这样‘热’~
不要说他。。。~
骂几百。。就连我自己都很‘热’到屁股都坐不下来很想打人~
Melayu Memang Babi Betul........~
Babi Babi Babi Babi~
现在的我就要学那个黄明智(改Negerakuku歌的人)~
他改Negarakuku~
我就改唱Melayu Babi歌~
(说真的,我现在很热咯,有谁愿意借他的脸来给我揍100下?)
Takkat Maxis的人来时我一定当场蒜到他们Jiak Lat的啦~
如果我有一把枪就当场Piang Piang Piang给他死的~
真他妈的。。。。~
我诅咒那个来割断我家Paip的人~
诅咒他驾车给车撞死,坐摩托给Lorry撞,坐飞机的话就飞机飞到一去不回头,在马路走路跌倒,走十步跌十一步。。。。诅咒他全家Ham Ka产,Ham Ka Leng,败家子~
那个马来人实在是没有脑~
割断Paip不会来跟我们说的啊~
Diu Nia Sheng Eh.........~
如果5 千多块他还就不用紧拉~
(你们谁读我这个Blog的人不要以为我是故意这样做,如果换成是你们的话你们肯定会感觉到我当时的心情。。。Buta Buta还那毕钱实在是不应该。。。。我一定要上诉。。马华如果不帮我的话我看他们也是要跟我赵反了Kot)
我家的Nuclear Rocket是已经Stand By Ho Seh Ho Seh料的啦~
你们不帮我。。~
我看马华不用想在马拉西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