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7月----------
今天又跑去Venture一趟~
希望这一趟不像上次白费的~
要不然我就宰了你(Interviewer)~
我和阿迪两点半就到那边了~
因为我是三点面试的~
然后阿迪是四点面试的~
进去时里面很多人来面试~
然后Guard给我们Form填了之后~
就坐在那边等~
哇劳。。同时他们给了我们测验~
闲咯。。。我看了都头晕~
我们是读Mechanical的然后他们给我们测验Electronic的东西~
(这下死定了)~
看那张测验纸~
全部英文然后又没有一题会答~
那时就开始想~
(我们是不是来错地方了?)
因为Venture要请Electronic的人罢了~
就等到大概4点半了~
越等越Pek Cek了~
说好三点的。。~
我们从两点半等到四点半了~
然后有位老姨走进来~
问我们是不是找工?~
那时我们问了她很多东西~
她说Venture是出产CPU的Motherboard~
Venture=Electronic Service provider~
她还说如果公司要请我们一千一个月~
叫我们不要做~
她说(我们华人的工钱不值一千,然后Venture看到华人好像看到金一样)
可能是这边太多外劳了罢~
不久有Engineer(男生)走进来~
那个老姨就叫他来跟我们面试~
看那个Engineer脸斯斯文文,英俊潇洒,盖世英雄的样子~
(心在想:这个应该没问题吧?)
我第一个被叫进去面试~
进到里面时很紧张~
(虽然我一却都有准备了但是还是有点怕啦)
刚开始就自我介绍先~
刚开始没问题咯~
好戏在后头嘛~
讲讲讲。。。。就谈到关于我的经验~
我就说Practical咯~
我说我以前曾经是QC Trainer在ATP~
马车Eh..............你知道他说什么Lan sai话吗?~
Interviewer : Sorry im not intresting to ur Qc trainer
没有关系咯~
我就忍着~
你不要听我就是要讲~
因为我们是Fresh Graduate除了Training之外拿来工作经验?~
神经病~
过后问我还有什么可以告诉他的?~
我就说关于Final Project的东西给他听~
问问问。。。最后他跟我说他没兴趣听我讲下去~
他说我从头到尾说的都是Mechanical东西~
心在想:(Stupid...我读Mechanical当然是说Mechanical东西拉)~
(难道跟你说Marketing东西咩)~
我们才谈不到5 分钟~
他就说~
Sorry we're company here is produce electronic and u are mechanical student we're not intresting and u're not suitable for this job.
然后他丢我的Resume给我咯~

哇劳我又没有得罪你不会好好拿给我啊做么要用丢?~
什么态度啊你~
(骂机拜¬!"£$%^&*()_。。。你们对Mechanical没有兴趣又打电话叫我们来面试工?我们的Resume都写着我们是读Mechanical Course了,如果不适合就不要打电话叫我们来啦,白痴,槟城的人就是这样看不起人,代sai咩,Pui pui puiiiiiiiiiiiii 还让我说他好话,说他盖世英雄,Takkat他名刘备。。。我才名孔明(诸葛亮)呢!)
不久,阿迪进去也是Kena一样的东西~
然后不久阿迪出来后又有个Engineer名叫Yeap Guan Seng的叫我进去面试~
我一进去到他的Office~
我屁股还没有坐下来罢了~
他就问我:Would you mind to Speak Hokkien?
(我就心想‘哈哈哈哈,我看他也是英文考不好的人,Muet一定是拿Band 1跟我一样的人所以不敢用英文’)
闲咯,现在我们要跟人家Speaking时他就来跟你要Hokkien咯~
到时不要说我‘好连’~
这个Mister Yeap很好~
说话和礼貌~
他说我们DIPLOMA也只是一张纸罢了所以做的工跟读是没有关系到的~
(这句就像话了哦,Very Good)~
然后他问我是否有兴趣在这边学工?~
也就是做关于Maintanance的东西~
(我不会解释给你们听是什么)
一个星期做四天~
剩下三天是OT~
说说说到最后问我是不是要一个星期的时间来找屋子租~
我说对~
然后我在那张纸上看到他写'After 1 week month'~
就是说在这个月一个星期后~
然后他就说HR过一个星期后会打给我们~
今天的面试就这样过~
如果刚才第一个的Interviewer是Guar的人我就放火烧你的车~
等下吃饭泄漏肚子,钱包不翼而飞,走路跌倒,老婆跟人家跑才知道~

我们等着瞧~
(喂,你们不要以为我是坏人啊,因为当时真的很火大所以才会想到这样的东西啊,因为每个人如果不干愿一定会骂粗话罢)

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