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7月~
今天伟迪,子扬来我家住~
因为我们星期二也就是14号七月要去面试工作~
Venture Company~
因为听说那间很需要工人~
所以去那边申请一定得工~
那天晚上他们到我家不久~
我们就下去Padang lembu找润坡庆祝我们没有得大学~
去吃野味~
因为我也不曾吃过野味所以就去尝看是怎样的~
那时我们叫菜~
马来风光,鸭肉,山猪肉,四脚蛇肉,和豆腐~
这样吃才五十块罢了~
是不是很便宜呢?~
便宜到 '校' 咯~
哇塞~
我还以为四脚蛇肉很贵的~
哪知道一盘才5块罢了~
其实四脚蛇肉跟鱼肉差不多吧了~
要说很特别是不会啦~
只是我不是很敢吃~
因为看起来很恶心~
可能这是我第一次吃这样的肉吧~
所以我只是吃两三块这样吧了~
然后回到家~
妈妈问我吃四脚蛇肉啊?~
她说四脚蛇的肉吃多了很好的~
而还说吃多了很保养~
吃了对脸的皮肤很好~
=.= 早知道的话就吃多多~
吃给它没有剩~
下次去再吃多多~
而全部都叫四脚蛇肉~
煮四脚蛇肉炒Sambai,煮四脚蛇清汤,总之全部有关四脚蛇肉就是了~
娃哈哈哈。。。反正这样便宜罢了~
----------1.30Am----------
在家没有事做就在客厅打羽毛球~
神经病了~
半夜1点多三个人打球到2.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