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和朋友常在日得拉PJ2打羽毛球~
每次大约5或6点时都会有一队比较老的老将来玩~
在那边我认得那一个华人~
他年龄大约有40多岁了~
身体也蛮大只的~
所以我们每次去都会看见他的~
今天在Pacific Star Parade让我遇见他~
原来他是吉打州的Teakwondo的教练~
我才知道而以~
因为当天下午那边举办了Teakwondo比赛~
Sukan Mempertahanan Diri Kebangsaan 2009~
那时很多人~
因为有很多州的都有参加~
当时我在那边时~
是吉打州跟霹雳州比着~
蓝色是吉打。。红色是霹雳州~


这场才打不到十分钟~
霹雳州的就投向了~
因为被打倒流血~
很恐怖~
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参加这样的东西?~
打倒流血他们都甘愿~
这样很爽吗?~
难道学来是为了要防身?~
如果对方拿枪呢?~
你要怎么跟人家比?~
难道跆拳道可以决绝一个拿枪的敌人?~
还没有走到那边就。。。~
*******
-------------------------------------------
哦对了~
我在那边还遇到阿Ciang哦~
他还穿到美美阿~
样子好像是穿美美要出来骗小妹妹的Kot?~
因为我看到他时他刚好在穿眼镜~
哈哈~
扮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