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26日---8PM

今天~

是时候向兄弟们再见了~

每个学期以来我们班都会举行一个小小的宴会~

但是~

我们华人不捧场的~

但是~

这可是最后一次的宴会~

所以并不可以缺席~

第一次我们华人和一整班人~

坐在一起吃~

有说有笑~

我们请了几个老师一起来参加这次的宴会~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在勒索他们?~

因为考不好~

帕被留级~

所以就邀请他们一起来~

给他们Song一下先~

然后分数给高高~

娃哈哈哈~

--------------------------------10点30分---------------------------------

这次的宴会很成功~

到了这时候~

我们整班一起拍了不少的照片~

来做纪念~

拍了照之后~

'多大'(Dota)世界又回来的~

为了最后第二场的 '多大'~

我们特地赶去As Warzone~

还没有过去时~

我载朋友回家

很不幸的~

车祸了~

当时我打灯湾右边~

前面的一辆Proton Eroback~

也跟我湾一样的方向~

Lao Eh, 谁知道~

他湾到一半停在路中间~

又不打Sighner~

就在那时等了很久~

等了就开始 Dulan 料~

Hon他~

(因为我当时也停在半路嘛)~

(好才没有车从旁边过来不然我上天见我外公了)

就等了有30秒左右~

那辆车突然退后~

我当时看了就Siao去~

明知道我在他后面还推后~

然后那时就以为应该是他走过头~

所以就让他推咯~

谁知道~

'超级百' ...车越来越靠近我车了~

Hon他不停~

哪知道他真的幢过来~

KK eh.....~

那时很 ''~

就还没有开门下车~

我的(三字经) 就开始来不停了~


(CB,PK Mak, KK...*!$"!"$!%"!$"^!"$£!)

开车门就下去 Kan 他~

谁知道~

他开门~

是一个很老的阿伯~

(大概都6~7 时岁了)~

那时就开始心软了~

其实不应该这样骂他~

阿伯向我道歉~

说要赔赏我~

那时我又赶时间~

肚子又刚好 '心血来潮' ~

Samseng kia : 那时就问阿伯

'我在你后面你没有看到的咩?

'你是怎么开车的?'

阿伯 : 对不起年轻人,我刚才没有看到你在后面~

Samseng Kia : 没有看到我?~

然后我在后面Hon你这样久你不要跟我说你没有听到咯?

我还Hon到那么久不停~

(超级百, 死阿伯你敢说你没有听到我就给你Jumping Kick)~

Manatau ~

阿伯跟我说~

阿伯 : 不好意思年轻人,刚才我真的没有听到~

Samseng Kia : =.= bo bian 咯~

(这样大声你都跟我说你没有听到)

闲~

阿伯 : 不然这样好了年轻人~

我赔你~

你带我去车店修理你的车好了~

我付钱~

Samseng Kia : (撞到我当然是你赔拉,这还用说吗?)

阿伯, 都几点了~

哪来车店开到那么迟?~

阿伯 : 不然这样好了~

你告诉我你住哪里~

明天我来找你赔钱~

好吗?~

Samseng Kia : (神经病,想跑就说啦)~

(是白痴的人才会信你这样说)

阿伯 : 你觉得怎样?~

Samseng Kia : 不用了拉~

小事罢了~

车灯盖坏罢了~

不必还钱啦~

阿伯 : 年轻人谢谢你~

Samseng Kia : (没办法, 再怎么说你是长辈,就绕了你一命)

(不然人家说我年轻人Bully Ah Pek)~

阿伯 : 真得很谢谢你~ (开车,踏油飞车)

(不到十秒不见人)

Samseng Kia : '马车' eh 人那么老又架那么快~

就是因为你是老我才不要计较~

Takat你是马来人啊~

Stan (Dota Skill) 给你死咯~

如果是华人美女那就不同~

拿电话号码先~

(哈哈)

=.=

闲咯, 多一小时多就生日了~

还遇到那么衰的事~

'马车' eh.........

-------------------------------------12点30分---------------------------------------

到了War Zone~

好久没有这样一整大班出来 '效' 了~

感觉真好~

可以互相传杀~

但是我发觉自己 Dota差劲了~

Creep last hit 都抓不到~

就不能开始赚钱长大~

以前常玩但是来到Sem 5就没有玩~

但是现在要毕业了才开始玩回~

迪, 你的技巧说真的~

蛮不错~

开始长大了~

也进步了很多多~

以前刚开始玩得你跟现在的你~

很不一样~

要加油哦~

我们在Garena见了~

以后不能常跟你们一起玩了~

Ming...你其实也蛮不错的~

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Noob一点咯~

拿Phantom Assasin到Level 16都还不会买鞋~

Haiz.....谁教你的? =.=

杨哥, 最厉害得你就是Blood Seeker 了~

记得有两三次~

给你杀到~........

死得很难看~

但是就是你大只了就敢Dua Xia了~

哈哈~

Ombak 风, 八个当中~

'多大' 进步最快的就时你了~

才开始玩不到半年~

就开始变神了~

(有什么秘方吗?哈哈)

(给你的Tauke练出来的吗?)

进, 至于你的呢~

没有什么好形容你~

只可以说 Not Bad..~

加油哦 ^^

Gina Ciang ,多大最厉害Fat得就是你了~

阿坡, 你其实是强的~

但是~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

你玩是靠心情的~

刚刚开始如果你不能长大~

一直给人杀不停~

你的 '宽' 又来了咯~

宽来了你就会说~

Cibai 啦我的全部都是Noob Team~

都不会Team work ....~

还一直死不停~

不久我们在荧幕上就会看到~

Fast End La~

不然就是minimize dota然后出去看friendster咯~

闲咯, 我看到这个就开始Dulan了~

杀人就嘻嘻笑啦~

那些宽就来了~

其实你是个强者~

要改哦~

但是要会忍咯 ^^

加油加油~

阿耀, 虽然我跟你不是常一起玩~

但是听说你很强的~

^^

兄弟们以后我们就不能常一起 '多大' 了~

我们在Garena见~

记得加我哦~

Soulja Boy ~

Dota And Counter Strike Any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