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

今天考数学~

也就是我和7好朋友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跟他们一起进考场的最后一次~

有点不舍得~

说考数学~

我们班的班长做Toyo~

很不幸的被老师抓到~

3年以来第一次看到我们班的被抓~

Mr Beh,真的很衰~

但是被抓到就是被留级了~

没办法~

加油~

讲到做Toyo~

还是华人技巧最好~

敢敢来~

Toyo King常说做人"哎载"~

闲咯,阿波给的Tips我没有读~

可惜~

出到完~

开始我看到时就说~

‘怎么可能那么刚好出到这样奇怪的问题'~

谁知道~

出全部~

但是好才我会做咯~

不然就Kanasai料~

--------------------------1015-------------------------

考完了很开心~

全部都忙着去看PB~

看了都觉得很不错~

但是~

Robotik好像会(浮命)这样啊~

看到我就急心(kek s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