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Termodinamic 2)

今天是考Final的第一天~

因为如果这学期的终Pointer如果没有拿4.0~

我就打算不要读了lu~

所以要放弃~

所以说也就是我考最后一次了~

当时好紧张~

一进到礼堂~

哇塞~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e ~

全部人都准备考试了~

我就坐在‘King Kong(迪)’ 后面~

里面很冷~

因为听很多人说礼堂很冷的~

当开考卷时~

Lao Eh ~

Si Pek 容易啊~

就是因为容易所以才要小心作~

谁知道没有给Formula~

鬼会做咩?~

整百多个Formula~

要怎样自己背得起?~

很多Formula都忘记了~

考到一半越来越多人跑出去厕所了~

又是Toyo咯~

有时很不甘愿马来仔~

因为很多马来仔作弊~

华人考试都靠自己的努力~

但是马来人靠的是作弊~

所以他们都可以考的很好~

Dulan Nia~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哪个勇气作弊?~

小学中学都不敢作弊~

因为我知道~

作弊100分~

我宁愿拿鸡蛋回家给妈妈看都不光靠作弊~

所以我不曾做toyo~

但是在学院就有开始一点点了~

Final就是不敢~

被抓到就是等死咯~

四点十五分后~

考完了~

回到家就是开始Pia (Bahan)~

不停的再读~

晚上到 King Kong 家读~

,一进到他家~

Hou Yam Cai(cantonese)咯~

考试我们第一次八兄弟坐在一起温习咯~

但是有九个人~

其中一个外劳(耀)是偷跑过来的~

就坐到一半开始beh tahan了~

因为king kong家缺少椅子~

所以十一点跑去Uncle John读~

到了一点半夜~

又回来King kong家~

就不停的作温习做到半夜~

三点半才回家~

回到家~

在电话里发现了一条信息~

原来是我心目中最想念的人(Y.San)~

她问我考试考到怎样~

当时很晚了就没有回她~

就躺下怎样都睡不着~

因为要考试了嘛~

所以很紧张~

六点多就起来哦~

就起来读了~

8点15 分就进来考试~
这次的不是很会做~
虽然是曾经出过了的~
但是很粗心~
希望可以安全过关吧~

-----------------------------------------------------------